励翔设计出品
扫描关注网站建设微信公众账号

扫一扫微信二维码

2015羊年大吉,励翔全体员工给新老客户拜年

发布时间2016-03-08 09:20:18

又是一个辞旧迎新之际,励翔在新老客户的支持与陪伴下,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了第六个年头。在过去的2014年里,励翔人专注提升自己的网站设计水平,不断升级自有的网站管理系统,提高客户服务质量,重视积累,厚积薄发,为2015年的发展扩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春节将至,走马迎羊,励翔全体员工共同祝愿新老客户与互联网同仁们春节快乐,在新的一年里三阳开泰、洋洋得意、扬帆远航!

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,在2015年,我们将推出基于HTML5 + CSS3设计制作的全新官方网站,融入最前沿的网站设计趋势和响应式布局技术,良好地支持PC、Pad、手机等各种设备的横屏和竖屏浏览模式,并将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响应式布局测试工具,让您可以为自己的网站做一个全面的布局检测。

敬请期待!

文章关键词
拜年
羊年